〈渴望〉

存在或不存在的思索
思考的縱容飛翔
白晝與午后的莫名對決
版圖遺漏的新大陸
色彩的方格是我的膜拜之地
地球儀開始在規劃中的軌道運行
不知名的方塊世界
重複地在眼角溜去又忽現
或許 這就是生活的定規

遺忘瞬時的一刻
摸索答案的自我
一番曠古的昔日風
獲得的果實再度化為塵泥
我不能 我無法
用那雙不誠的眼注視
面對寂寞築起的長城
急切著
如倉狼一般
躍馬越過城牆

開始等待
等待記憶的空白
所有等待的等待
當確信越過所有的版圖
不再是佔領的成吉思汗
將扮演重生的自我
------------------------------------------------
〈渴望〉著於二專時期
圖片說明,採人工智慧程式
Midjourney Model V5.0
Prompt: An Asian male riding a horse, the Great Wall, the horse jumps over the wal, rim light, 4K HDR, minimalism --stylize 500 --v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