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疑的飛行 迷失在夏季的晴空
遠方的寒冷逼近最初來時的路線
不停歇的時間 持續進行著變遷
終日的徘徊卻發現仍是停留原處

沒跟上的翅膀 不願接受孤獨
獨自遺留的冷清 不願接受寂寞
這刻意的忘卻 能化身成那雙翅膀?
卻仍畏懼掉入季節帶來的漩渦
依循著固執 我能飛到昔日的定點?

飛行已是漫無目標的重複動作
同伴過境留下的蹤跡 慢慢消失
我想飛 我想告別 盲目的午後
我吶喊 我鳴叫著 奢求的願望
卻瞬間歸於平靜 只留下稀微的叫聲

溫暖的南方 在哪裡?
今日依然是落單的一天!
----------------------------------------------
落單候鳥的憂愁 著於2008/02/03
圖:Yves@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