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可以訴諸思念的樹
有著渲染整片天空的黃與白
有著正在歇息的油桐花女孩
擁抱著微風捎來的消息
油桐花蕾綻放了
飄散著雪白的花瓣
隨髮絲舞起落入手中
翩然留住了妳微笑的臉
就這樣靜靜待在你身旁
任妳來去我心空隙的一刻
才明白你和我之間的連結
已存在晴空與溪谷之間
自花蕊中心泛起漣漪難以撫平
猶如開啟潘朵拉的盒子
釋放酸甜苦辣的曾經及現在
我愛上妳了,就怕高攀不上
侷限於一見鍾情的勇氣
然落地之際似塵泥般逝去
猶如禁止跨越的平行世界
雖然依舊一身潔白如裹薄雪
但妳已不再是我呼喚的妳
而我依憑圖文留下的痕跡
就叫做五月的回憶
----------------------------------------------
油桐花女孩 著於2011/07/24
圖:Yves@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