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晚了
街燈 亮了
我佇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
前方大樓的玻璃帷幕映出霓虹
不加思索地反射出我期待的追逐
但我卻選擇獨自走進冰冷的地底下
請在我疲憊之前,提醒我回到地面上
讓我可以週而復始回到起點

夜 黑了
星燈 閃爍
我正尋著熟悉的光芒
親切地呼喚著你的名字
看離鄉時為我點亮的一盞燈
我在不遠處重新許下歸鄉的願望
請在我實現之前,繼續幫我添加燃油
讓我可以在迷惘中覓得慰藉

夜 靜了
路燈 熄滅
我從繁華走進落寞
渺小地宛如隻飛蛾般
用那小小的翅膀撐起身軀
不顧一切地振翅撲向漸滅的光
漸漸地 我失去了力量
請在我昏迷之前,用溫和的雙手盛起
讓我在下一段旅途上不再孤單
-----------------------------------------
城市的燈光 著於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