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差送來的淡色系文字穿透我的身軀
牽引著 前往不知名的神祕國度
沒有絲毫猶豫 跨越 不斷延伸的界線
我們之間的距離 無可奈何的貿然產生
窗外仍舊是相同的景色 一幕一幕傳送進腦海
依賴著陽光角度的些微改變 比對著錯誤的產生
我再次觸摸著透明的玻璃 疑心那是精靈掛上的畫作
渴望自然的力量能帶來交集的際會
我倆之間總充斥著擦身相遇的意識淡影
承諾的邀約 緩慢滲透 泛黃的紀錄格紙
思念不斷地要求重複書寫我對妳的感受

佇立被遺棄的防波堤 卻是僅是擦身而過的機會
那陣越過界線的海風混合著小路上泥土的氣息
正在相約的海岸線上留下紀錄 等候著妳的回應
妳的眼眸目不轉睛地盯視顏色變淡的標記
妳的表情封閉在回憶的盒子 飄流在時光之海
我已習慣依循著脈絡拼湊著破碎的片段
 在交集空間裡編織著想像 留下模糊的痕跡
 不斷循環 回憶將重新為妳賦予笑顏
足跡依然持續出現在灼熱的生命
遺憾正在讀取我失落的潛意識
卻仍然不停歇地 只能繼續踱步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能夠填滿錯過的間隙
直到 祈求的思念 出現陪伴的誓言
--------------------------
只想遇見妳 原著於2006/07/30(未發表)
      改編於2013/06/13
源於二次創作概念
圖:Yves@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