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起頭後,妳看著我的臉,我默不作聲地。
妳看了很長的時間,眼神正催促我想起什麼
這刻,我不明白語言究竟能意昧著什麼?
不經意地茫然環顧之後,像裊裊的炊煙般縈繞在上空,到底是想尋求什麼?
記憶早已撤盡,聲音遲早消失,嘆息耳朵的寂寞。
最後,我選擇搖搖頭,佯裝不知道妳的溫柔。
直到聽見妳輕輕地唱出心跳聲音時,悄悄地隨著妳的旋律淡淡哼著。
妳側過了臉,嘴角揚起一抹淺淺的笑容。
我也不自覺泛起漣漪的牽絆。
下意識說出,妳的笑容很好看。
----------------------------------------------
我親愛的偏執狂 著於2013/06/24
篇名源自陳綺貞2002-08-01[Groupies 吉他手]專輯
圖:Yves@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