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春色
妳在月下輕輕搖曳
化身素雅的光芒
從梅梢綻開笑顏
似等我將盛開的妳摘下
小心翼翼握著細嫩的柔荑
輕輕將妳掠過耳旁
撥撩著散落的鬢絲

清香淡淡
盛開的風櫃斗片片雪白
半透明的花瓣擺弄著誘人姿態
露出的粉嫩散發出放縱意圖
喚起許久不見如糖似蜜般的世界
我把自己置身花叢之中
用喜悅輕輕暈開妳的嬌羞
傾吐出我的朝思暮想

纏綿五月
吸吮著酸甜的舌尖
緩遊在細滑肌膚上
妳的眉挑起一盞微光
我取譜引曲情訴花逝
妳纖纖玉手漫彈萌芽
眷心於隻字片語
沐浴在茫茫煙雨

相思盤據
眸如夜幕殘星
瞳透出晶瑩碧綠
臉龐灑落一片暈光
漆黑夜色渲染成白晝
撲向渴望滋潤的我
從額間沁進心底
泛起一片騷動
-------------------------------
五感饗梅 著於201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