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脫去了身上的牛仔褲,換上黑絲襪及短裙,很合身,但和高跟鞋相配時,短一點反而更好,那雙腿完全變成了致命的吸引力,在理性戰勝感性的青春年華,別說拿自己的腿跟別人比較,平時甚至都沒有仔細看過自己的身體。

  第一次穿上黑絲襪,閨友又給了一條迷你裙。女人說,以前買的,基本上都沒有穿過,因為不大適合迷你裙。我想,她苗條勻稱的身材都不適合了,更不可能適合我,急忙回絕的同時,似乎挑起了久違的感性,糾葛著意識與肉體。她說,妳的腿很細很漂亮,臀部也很有彈性,穿垮鬆的牛仔褲真是可惜了,真的很羨慕妳可以穿上短裙跟熱褲。

  我的潛意識輕易被突破了,從虛無中展開了自由且無規則的妄想,感性衝破理性設下的柵欄,我正渴望他放肆的目光注視,像電流般刺激我的感官,我究竟在期待什麼呢?

  小周末的試驗,他的眼神總是不自覺飄到我穿著黑絲襪的腿上。

  男人總有眾多的說詞編列出滿足私慾的藉口,嚴然只是滿足存在及需求的價值,無非只是想著俗世的歡愛,打從心裡的秘密是愛上黑絲襪的肉體,雄性象徵豎然敬之。

  這是他最冒險的決定,假借工作之名加入所貪圖的歡愉。

  若隱若現的誘惑,消失了!女人脫下黑絲襪後,那雙腿變成陌生的模樣。這是他最痛心的致命傷,身材與臉蛋都可以視而不見,可是閉上雙眼或摀住耳朵後,厭惡油然生起,化為空氣般不斷地騷擾。難以理解到不能忍受的事實,卻不能把這事向別人傾吐。

  男人激動地向女人表示,並不是被她的身體吸引,刻意迴避黑絲襪的話題,卻在提起她的胸部後,完全沒有搶著辯解,這些欲蓋彌彰的舉動,反而證實男人完全被她當日的身體迷倒了,她卻沒有因此清空大腦裡的迷霧。男人說,從女人的身體認識了女人,緊接著喜歡上女人,然後又重新認識女人的身體,回到喜歡上女人的那一天。男人修飾了喜歡上她之後才意識到她美麗身體的用語,她不明白男人為什麼就算退一萬步也不承認。

  女人就在徹底遺忘前,明白了男人的話,戀愛中的男人都是笨蛋,說的話總是沒用,只要配合傾聽就好了,認真的神情則是關鍵的箇中技巧,女人偶而只要留下了略帶憂鬱的表情,實際上並無深意的誤解,就足以顛倒男人的宿命。這時候的糖果不再只是玩味,無須客氣地盡情吸允戀愛的甘甜,完成所賦予的使命。

  女人與男人,很快明白了!當初為什麼就答應了……
-----------------------------------------------
愛上黑絲襪 著於2013/11/21